10/01/2009

家长在孩子班上当志愿者的好处

我喜欢让家长来我班里帮忙,也许是因为我教低年级的孩子,有不少材料要准备。那么家长到学校帮忙除了对老师好,对家长有什么好处呢?

1。孩子高兴在学校见到家长,特别是低年级的孩子。学生常会骄傲地告诉我说:“我妈妈今天会来。”等孩子大了就不太愿意家长在班里了。

2。我们大多不是在美国接受的小学教育,到孩子班上当志愿者可大致了解美国小学的教育。

3。给家长了解孩子在班里表现的机会,家长可以亲眼看到自己的孩子是怎样学习和与其他孩子交往的,使家长教育孩子更有针对性和目的性。

4。我觉得更重要的是,会给孩子和自己留下美好的回忆。等孩子们长大了,我们变老了的时候我们不会后悔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